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推薦一個免費的日本VPN

日本有許多遊戲或網站都只限日本地區或是手機軟體
所以其他國家要玩該遊戲或進到該網站就必須用類似跳板之類的工具
現在推薦的是其中一種VPN
簡單說就是上網資料會透過日本的主機
所以就不會受到限定日本地區的限制囉

現在我個人是用這家 http://tsunagarumon.com/
目前是完全免費
先進入http://tsunagarumon.com/ 網站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全無料(如圖)


然後輸入你的Email並確認(如圖)
(因為要收確認信所以請勿亂填)


然後再次確認(如圖)


然後到你剛剛填寫的信箱收信
應該會收到一封標題是 仮登録完了のお知らせくん‏ 的確認信
然後點選信件內的連結(如圖)

然後會出現你的帳號密碼
也同時會收到一封Email 標題是 本登録完了のお知らせくん‏
內容也是你的帳號密碼

接下來就是設定VPN了
以下用Win7當例子,其他系統其實也大同小異
手機也可以設VPN請自行參考各家系統網路設定吧
手先到 控制台\網路和網際網路\網路和共用中心
然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如圖)

接下來選擇連線到工作地點然後點下一步(如圖)

接下來點 使用我的網際網路連線(VPN)(如圖)

網際網路位置請輸入剛剛收到第2封信中的 VPNサーバ‏‏ 然後點下一步

最後輸入帳號密碼
分別是第2封信中的 接続ID‏パスワード‏
記住密碼可以勾起來
最後點連線就完成設定了

之後要上日本限定網站或服務時就再連線VPN就行囉
(右下角網路圖示點一下會出現VPN連線)
不過一般上網記得不要連VPN會使網路變慢

9 意見:

Unknown 提到...

謝謝妳,這蠻方便的。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用了VPN還是進不去Teatime的官網呢?
我也試過其它代理IP都不行,但是連DMM都可以了說0.0

ClubT 提到...

Re: Unknown <5633943660007255653>
這很難說,其實VPN本來就不穩
可以之後再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有IP以外的認證機制吧

匿名 提到...

這個VPN有流量限制嗎 ?! 我載東西到一半他會把我踢掉..

ClubT 提到...

Re: 匿名 <3960474664247329561>
不確定,不過我也常碰到這問題
不過免費的品質就...

匿名 提到...

我去了WHATSMYIPADDRESS查一下.. 他說我IP在台灣= = 無言了 原來server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台灣. 難怪還是會被封ip擋到.

KIYO 提到...

感謝筆者用心分享~
剛好近期蠻常玩日本手遊的XD
就想著裝個日本VPN來用用比較好
而且這居然還是免費VPN嗎~太棒了w

莫白 提到...

謝謝作者的VPN推薦
最近想找個日本VPN~幫大忙了:)

WallVPN 提到...

很多VPN应该在日本也是可以用的吧,比如ExpressVPN, Surfshark vpn, pureVPN等都是非常棒的翻墙软件

GearVPN 提到...

免费的虽然好,但是真心的推荐付费的,免费vpn不安全,更况且现在付费的日本VPN也不贵,相对来说也很便宜。